close

今天去了好久不見的光南,

目標是買送給學生的禮物!

 

先拿了個籃子後,就先尋找學生點名想要的東西

由左至右是

Pilot Faixion Ball 0.5 魔擦筆 黑色&橘色

Pentel Techniclick 0.5 側壓式自動鉛筆

IMG_5728-1      

我是覺得這款自動鉛筆沒有特別好用, 但小朋友好像很喜歡(?)

 

另外看到了Pentel的橡皮擦居然有出新款!

彩色的橡皮擦搭配起來好繽紛,於是自己拿了一個(顏色真漂亮~)

另外買了兩個補充包打算送給學生

之後又拿了兩個豆豆彩貼,也是送學生的~

上面寫“限定” 就一定要拿啊!!

IMG_5730-1  

 

接下來...就通通是自己買的東西了(尬的!)

在筆類區游移了很久,我都覺得店員一直偷看我,

後來抓了好幾隻Pilot Hi-Tec-C Coleto的筆芯+一隻五色筆管丟進籃子裡

結果店員突然走過來(心裡莫名其妙緊張一下)

默默跟我說:「小姐,這個買筆芯有送五色筆管喲!」

我:「真的嗎?所以這樣是表示我不用買筆管了嗎?」

店員:「對喲(笑)」

oh~突然覺得她是天使啊!

馬上把筆管放回去~省下筆管錢了~耶~~

IMG_5731-1  

 

筆類還買了 Zebra雙頭麥克筆(紫)& Sakura 0.4 代針筆

Zebra雙頭麥克筆之前就有買了四支了

今天看到又想買@@

最後拿了紫色的(會不會之後陸續全包????><)

這支筆寫在紙膠帶上真的好用!果然是部落格推薦好筆!

Sakura 代針筆純粹想買(不負責任解說XD)

 

花邊剪刀(小波浪)

IMG_5732-1  

家裡有隻鋸齒狀的花邊剪刀,但用了有20年了吧@@~剪紙時都卡卡的了

今天看到就入手其中一款

覺得小波浪雖然簡單,但確實用

 

花邊膠帶(變色龍&日本物品)

IMG_5734-1  

變色龍太可愛了!!!

超像魔法奇緣裡面那隻的啊!!又在畫畫~i like!!

IMG_5735-1  

日本物品的有三種,我挑了其中有富士山的一款

不知道出現的圖案有哪些, 之後要來研究一下~~

 

還買了口紅膠跟貼紙

IMG_5736-1  

 

結果根本都是買自己的東西 囧

感覺是為了之後寫手帳做準備

看到好多人寫的手帳超好看的!好羨慕!

我也好想要啊~~

其實愛手作啊!但是就是懶惰!(嘖嘖)

等七月我要開始我的手帳人生!!(手帳本都買好了!)

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-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