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還沒開始上課之前,就在blog新增了“甜點粘土”的分類

想像著要把每一次上課的內容、過程、心得都記錄下來!

算一算課程也邁入第4堂,

但我的“甜點粘土”卻是一篇文章也沒有啊啊啊啊~~~

怎麼會這樣....偷懶嗎?

當然絕對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寫,而是太忙了:

上完課回來都要再看過一次筆記,把今天學到的再複習一次

順便把課堂來不及寫上的重點補進筆記本中!

然後接下來的幾天,再把上課教的內容自己練習一遍

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就過了~

總而言之,就是這樣!所以上課至今邁入第四個禮拜還是一篇文章都沒寫~


 

接下來簡單把前三堂課做一個整理:

[ 第一堂 6/3 ]

第一堂課超緊張,我天生就是緊張體質

深怕miss掉任何東西!也怕老師會不會對我沒耐性~

還好老師很親切~

不過,第一堂的課就讓我忙翻天,

深深覺得黏土怎麼會這麼難掌控啊!

而且我還做到手指發抖,誇張!!

總之第一堂課算是圓滿結束了~~~

p.s. 後來看到成品乾了以後的樣子,超喜歡冰淇淋球的

 

[ 第二堂 6/10 ]

經過了第一堂課的震撼教育,這次上課就比較有心理準備了!

這堂課其中一個重點是在上色的部分,

上色也是門學問啊!

上得太淺怕沒有顏色,上得太深又怕水果看起來太假,

難啊!!!

然後又是一連串的甜點作品~

步驟超級多的!深深覺得還好有做筆記

不然回家一定重點忘光光!

這堂課做了有名的馬卡龍~

之後自己在家練習的覺得比上課時做得好! YA!

 

[ 第三堂 6/17 ]

第三堂課就不緊張囉!一進教室就很熟練的把工具都拿出來

準備開工!

香蕉好難畫!小小一片香蕉~怎麼這麼難揣摩!!! ><

畫到都鬥雞眼了!

(Zoe老師還很貼心的說:在家練習畫累了,可以先去做別的事情 XD)

之後做了瑞士捲~

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作品了!

(因為也只有這個目前看起來完成度最高~)

而且奶油裡面放草莓丁, 看起來好可愛~

千層派就難了,我做不出那種派皮彎曲的感覺

總是怎麼做怎麼怪~

在家練習有好些了,希望越來越順手!


 

以上!三堂課的簡單內容心得!

明天要邁入第四堂課了,希望作品可以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!

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-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